主頁
煥然一新的商貿形象
核心交通優勢
優質管理服務
平面圖
參考資料
建築材料及設備說明
訂價/付款
下載售樓說明書
其他樓盤
聯絡我們
 
English
 
「東貿廣場」的先進物業配套,充份迎合新型企業的高要求。無論升高地台寫字樓樓面、靈活並符合經濟效益的名廠冷氣系統及充裕車位等,均屬區內最佳寫字樓設施,引領最佳商務物業典範。
 
除標準層寫字樓單位外,「東貿廣場」匠心打造頂層複式辦公廳,高踞35樓及36樓,山海景觀豁然開朗。兩層合共達13,000平方呎寫字樓面空間寬裕,每層樓高樓面至樓面高度更高達4.5米*,別具堂皇氣派,展現專業企業形象。複式辦公廳更特別闢建專用空中花園平台,令辦公室環境更開闊優越,廣闊視野盡顯鴻圖。

*備註:
樓底高度即「樓面至樓面高度」指該樓層之石屎地台面與上一層石屎地台面之高度距離。
 
型格時尚的玻璃幕牆式設計令「東貿廣場」於同區物業中別樹一幟,以精挑細選的炫目物料演繹不同的灰亮美感,晚上更呈獻矚目燈光效果,象徵業務蒸蒸日上。每層樓面廣達7,700平方呎,配合少柱位設計,高層寫字樓尊享開揚山景及海景,除採用開放式間隔設計外,亦可選擇2伙至5伙間隔。每分細節充分配合,適合不同行業的業務需要,展現區內新一代精品商廈典範。
 
悉心妥善的設施與配套,激發您的創新思維。「東貿廣場」6樓至10樓之寫字樓配套可支援數據中心,開展全天候業務同樣運作自如。此外,地下入口大堂層、停車場層及空中花園特設無線區域上網覆蓋(Wi-Fi),為區內純寫字樓物業前所未有的嶄新特色。「東貿廣場」是您開創全新業務或商業網絡的理想伙伴。